要驗車了,行照老兄您上那去了?
出門也不打聲招呼,老讓人擔心,您知道嗎.
您再不回來,我就要變心了,我會喜新厭舊的,
眼見公告日期的迫近,您漠視著我的著急,依舊避不見面,
您可知此刻我有多擔心您的安危呀,要是您不慎落入歹人之手,
將如何是好呀?歸來吧,行照兄!!
要不,給點訊息讓我知道您的所在處,也好讓我去接您呀.
您到底在兒呀?皮包內的小朋友就要送人了,只有您出面才能阻止這場悲劇啊~
現身吧 行照兄 我保證我會好好待您,決不再隨意的冷落您,
要是您需要 我也可以裝GPS 只為您不再迷路 .

啊~出現吧,現身吧,我已得到應有的教訓了,報應也快到了,您滿意滿足了嗎?快快歸來阻止監理站搶奪我的小朋友吧,當我求您了~~
               2010-07-24 0519  By E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Eric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