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兒,妳在那?

我的直覺告訴我,妳出事了!雖然我很不願意這樣說,偏偏我的直覺一向準到自己都害怕.

這幾個星期來我一直在妳可能出現的網友那逛,看是否可見到妳的留言或身影,並根據妳逛的主題或是留言好判斷妳的現況,

但幾個星期下來,妳消失的無影無蹤,就連妳守護的小小家都未見主人耕耘,不管主副因源何!妳還是妳,我希望妳堅強,更希望妳來告訴我我的直覺這回錯了!來 再讓大家感受妳的可愛及善良,回到那笑的很甜,有點迷糊的圓兒吧. 

                                    2010-08-03 1157  By  E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Eric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