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oogle.com__dsl_200701030201 

追名牌的人是为了什么??? 是把生命放在身上炫耀吗??

注意:以下有張血腥圖片.覺得有高尚情操的人.妳你可以離開了

V

影片內容大意是說人類為了追求浮誇且虛幻的物質而去傷害無辜的動物.(影片剛被封鎖或移除)我想就算沒影片你們也想的到影片要表達的是什麼吧?

而我就坦白說了吧...那些自以為是的動保團體..........快把你們濫情的同情心收起來去殺光地球人吧!!!

辛苦工作追求的是什麼?
吃素跟吃葷追求的是什麼?
提高競爭力追求的又是什麼?
提昇國際地位追求的又是什麼?
.答案是...........
.
.
.
啥屁也不是!!!

〔今日的需求 明日的科技 如此而已! 〕

沒有追求沒有設計,沒有設計何來需求,沒有需求.....對不起.人類何需生存?
不了?回歸石器時代.一切需求的起源與追求的本能.追求的本能是物競天擇下的一項產業,產業的興盛衰退不就是需求?今天的妳你想穿金戴銀.吃山珍嘗海味,明日的你妳當然可以當夏娃變亞當,吃空氣嘗泥土,妳你問?可能嗎?呵!需求到了,不可能嗎?

人類說:生產太慢了.瓦特帶來了蒸汽機,

人類說:來點光吧?愛迪生辦到了,

人類說:我想飛,萊特兄弟出現了.

更別提老玩閃電的富蘭克林及在樹下打瞌睡被蘋果K的那位老兄了...如果社會的變遷與進步造成了今日的悲傷,那上述的那些人就是其中的元兇了.

如果現世的人禍將帶來次世的災變,假設2012是自然的反撲.那在未日來臨前試圖阻撓2012到來的那些打著救地球响環保旗幟的人類團體呀,你們正在作違背你們宗旨的事呀,說到底.你們也只不過是在過你們所〔追求〕的事而已.

沒有需求.就沒有殺害!  我說,沒有人類就沒有需求. 理性及感性不是人類唯一的行為.但勢力却擁有唯一的決定權!如果理性的需求大過於感性的追求.那殺害會繼續,反之當追求強過需求時.殺害或許會停止,但不會結束.

我雖欣於樂見追求大於需求的將來.但現階段.不好意思.2010年的現在.我但求〔追需平衡〕已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Eric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