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8

風追

風吹草軔動 人影亦飄蹤 投觀都嚷路 眺瞰風拂處 

身處俗韻笙歌中 人心難免落塵網 細看羈絆足跡數 墟里塵雜置格局

每每都嚷著生不逢時 豈可靜心對看一面鏡 迴風夜追 何以執著的風 窮追不散的雲

梅雨季節 總使人心情鬱悶 心情跟著發霉 無法出門的積壓 老想夫處喧囂喧洩 隱藏犯意的因子

                                                                 2010-06-09 0013 BY Eric

張清芳 - 大雨的夜裡

作詞:黃怡 作曲:黃怡

美麗的故事總有個結局 我的就是失去了你
看著你漸漸走遠的背影 就好像今生已注定
但是我好想告訴你 想告訴你
你就是我最美的遭遇 我想我不會忘記你
就算你 留我在夜裡 就算雨下個不停

在大雨的夜裏 多希望美麗的夢永遠不會醒
雖然明知無法讓你回心轉意 故事總要繼續下去
就算雨下個不停

在大雨的夜裏 還希望美麗的夢永遠不會醒
有誰能讓時間可以回心轉意 故事還能繼續下去
就算雨永遠不會停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Eric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