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391

好吧 這已經不是廢人第一次被設計了

啊.不是說跟親戚們去吹風看景泡泡茶嗎?

怎變成我的相親大會了 哇咧 廢人想當最後王老五吔

想歸想 你一句 他一句…… 速.速.速 嗯.嗯.嗯……

長輩開口了 電話要留 下回要約 

抬頭 遠處風光明媚 心曠神恬 低頭 眼眶泛淚 OSXX

也不是女孩不好不優 啊人家就是斷了線的風箏 那有風就那兒去嘛

我想月老的紅線可能用山寨的吧 老是斷掉又不是我的錯^^

要嘛不是雙國籍 就是台灣多大土地 國外幾棟房子的 沒興趣啦

我只要老人年金領到死就好了 有錢人家的妹妹我養不起啦

下回要介紹可以 ㄟ~小豫兒 林逸欣 布丁姐姐 她們口以嗎^^

只要她們不介意 嘿嘿^^

阿拉伯式相親

失敗的相親照

之前 網路上流傳著一張好笑的「失敗的相親照」大家可以看到這位男士後面的鏡子洩了底。

沒想到,繼失敗的相親照男士版之後,又出現了失敗的相親照女生版,這次照片更加勁爆。

這 這 這 ㄟ~好吧 我心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Eric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