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8D%B0%E6%89%8B%E6%9D%BFPTT

人命關天不關己 哭天喊地非我冤

物競天擇新汰舊 長江後浪沙灘上

網路力量無限大 人多勢眾沒在怕

孤軍奮戰我俗辣 有人犯錯合我意

輿論自由我正義 人肉搜索誰鳥你

道歉下跪你活該 結果答案不是他

反正世事總無常 活該倒楣硬是你

霸凌羔羊何只我 三天二頭閒沒事

娛樂消遣我打怪 抽煙跑趴我照舊

誰又出事笑開懷 黑白郎君藏鏡人

  網路鄉民 就.速.我.

得 天 獨 厚

以前…〔我總以為我的想法很怪異,後來我才發現其實是他們不在意〕 
經常在網路上看到幾個字〔認真你就輸了〕本來我也還滿認同的,直到我發現這句話不過是幼稚無知的網民用來打手槍(自我安慰)用的,講的總好像一副他最理性,他最koso,可壓根不過是〔實際逃避〕及〔我又能如何〕的自卑+可悲心態.也就就小卒子.小李子.路人甲乙丙等....永遠只想躲在大帥後頭,藏在落葉中,隱匿於噪音中.想發聲卻又自卑,想表達卻又俗辣的小白,所以只好舉起〔認真你就輸了〕旗號網羅同類,並藉詞相互打手槍,以達高潮....呵!
...〔認真你就輸了〕...
  那--是不是我不認真就贏了??????

補一下我年輕時看待網路小白的方式

所謂的網路小白
小白是需要被指揮的,一個小白就只是一個小白,但當眾多小白碰在一起時....他們還是小白(啊不然咧)只不過不同的是,眾多的小白是會變成無敵小白鐵金鋼,他們高大,威武,破壞力強,但就是一個無敵的小白,是不分敵我,不問是非,不管皂白的.因為他們是無腦的,不存在思想的,根本不曉得自個在幹嘛的,所以小白是需要被指揮的.需要被操控的,因此才有〔指揮艇.組合!〕登.登.登.登-無敵鐵金鋼.無敵鐵金鋼.無敵~鐵.金.鋼~懂了吧?所以小白的代表人物就是無敵小白鐵金鋼 ^^ 哈哈哈~

就現在看來…網路頻寬越快…相對的網路小白也越多…(笑)        無奈 = =" ing

大陸2008“菊花香香二奶门”引爆人肉搜索
共21分鐘,耐心點看完吧.至於後頭律師的結論就讓他局限在大陸就好了.
〔自由從來都是有限度的,這就是憲法規定的底限,任何人行使自由,都不得侵害他人的權力〕

http://www.56.com/u18/v_NDQwOTA5OTk.html

“菊花香香二奶门”引爆人肉搜索 -

“人肉搜索引擎”有很多朋友还不了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按照网络上的说法,“人肉引擎”就是利用现代信息科技变传统的网络信息搜索为人找人、人问人..

 

                                                  2011-01-17 1153  By E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Eric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