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0296

前言:

好吧!我承認... 我是為了日後可以話當年勇才出來環島的^^ 因為 想唬爛 也要有東西才可以唬爛嘛^^  

除了日後可以臭屁外,其實最主要的因素有幾項

a.以前老亂飛卻沒好好的走上一遭自個的家園

b.受到養樂多車(按我)鐵人攝影(按我)兩位前輩的影響,截長補短的也想去寫下人生裡值得反覆翻閱的另一頁.

同先前在blog中說的一樣

1.計畫 沒有!想法也不多 地圖..只有一張全省的 
2.戰鬥力 偶爾騎騎海拔400公尺的小山路
3.地理觀念 出了桃園及台北縣市 基本上就是路痴
4.後勤補給 自個看著辦
5.修護能力 連胎都沒補過 專業知識近乎0
依據上述總結……歸納出此行唯一結論與目標

                    只有4個字……

活 著 回 來 !!!!!^^

OK 怎說都是睡路邊 還是要有點準備

但怎樣的車才夠格環島?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能不用花錢就不花錢

所以…這邊借借 那邊裝裝 因此!!全新的拼裝版廢人平安號就此誕生!!!!

廢人號1.0版^^ (相機日期忘了調 冏^^)

DIGI0417

厚紙板+布膠帶=DIY貨架檔泥板^^       全身行頭我以為只有10公斤實質上居然近20公斤(2空桶滿水另+10公斤)

  DIGI0833 DIGI0419 

 DIGI0835

車是老弟約10年前的鋁製賊安特,平日沒保養,重約18公斤 各環關節靈活度粉差  ^^" 後輪某處還會卡住……

貨架及右邊菜籃是從廢棄淑女車上拆下+隨便螺絲鎖上的,本來只有貨架,菜籃是友人的idea^^

左邊的防水袋(其實也不怎防水還不能扣...)是老弟以前公司留下的 圖中的睡袋考量到體積改帶小棉被了

〔配備表〕

   
品名  
0.友人讚助^^  
手電筒(充電電池X2)  
食鹽水數支 (受傷清洗傷口用)  
大小垃圾袋數個  
偏光鏡  
望遠鏡  
5000公升空水桶X2 (飲用 盥洗 洗澡等多用途)  
單車貨架  
菜籃  
挖胎棒x3  
裝沙的小空瓶數個 (打算裝各地沙灘沙的…真是想太多^^)  
膠帶(布) (我看馬蓋先都嘛有帶^^)  
免洗內褲X5件  
相機腳架X1  
平安掛飾X1^^  
   
1.裝備類  
鐵馬X1 (十年的老車)  
反光貼紙 (用雨衣上的 還能用在帳篷上)  
車前燈還有尾燈(用元宵節紙燈籠上的變色燈代替了)  
穿涼鞋(不怕風不怕雨^^進可攻退可守!)  
全省地圖一張 (我也只有這一張^^)  
雨衣 (連身型 也是老弟舊公司的 上面還有大碼克^^)  
工具 內胎 補胎工具 (帶心安的.我又不會用^^)  
   
2.用品類  
黑色大塑膠袋X2+塑膠繩+小水管 (可以背 洗澡 防雨)  
綁貨繩 (還可以用來曬衣服等)  
葯品 頭痛 肌樂 肚子 綠油精 OK繃 (看個人)  
衛生紙一包 香皂 用品...毛巾 (香皂可以洗衣服)  
打火機 (我不想鑽木取火^^)  
帳篷 (唉~便宜真沒好貨)  
橡皮筋數十個 (懂的利用它 基本上它是萬能的)  
保溫杯 (裝熱水晚上泡麵 咖啡用)<--此行唯一多帶的物品  
網繩 (看個人 可不用)  
電線插座 (充電用)  
自動鉛筆 原子筆 小本子  
防曬油+防曬袖套 (袖套是阿嚒級的)  
衣服多一套+防風外套  
   
3.多途類  
網站名片(看個人)  
防雨用的pu布(碼錶防雨用 我用保鮮膜代替了^^)  
檔泥版(寫電話)雜誌封面製作  
   
4.隨身物品  
現金2200大元  
身分證  
健保卡  
提款卡  
   

  P.S 筆記型電腦真的不用帶 不論你計劃它會有什麼用途 相信我!

  真的用不上 好在當初我沒鐵齒一定要帶 不然肯定被自個的笨壓死^^

  衛星導航請當備用 我看熟手都不會依賴他 且連續使用 

         每2~3小時你就被迫要充電2小時 吃力不討好

  與其帶這麻煩的東西 不如像我一樣 帶上前輩的經歷 背後還可以隨時記錄點滴

        再說 路在嘴上^^台灣就這樣大…再怎總不會騎到未來去吧 (^.^)

  2010-07-09 1333 By  E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Eric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