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兒,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稱呼妳,感覺親切多了 ^ ^ (OS.只有我喔!!)
嗯.收到了.我會試著跟阿嬤連絡看看的,而我也關注了些她的消息,目前根劇下則新聞判斷,我猜想阿嬤有可能接受了遠親子孫的照顧.畢竟兒子走了,生活重心及支撐出現了斷層,有人陪聊過活怎都比單獨一人強,現階段我們能做的,不見得是接濟,如同我說的

不是有人做了 就不再干你事一樣 又不是買賣 銀貨兩訖 拍拍屁股走人 多一人看見就可能多一絲力量 或許不一定是林蜂阿嬤 但一定是有需要幫助的人〕,杯水車薪接濟樣式好比 有錢出錢有力使力般,三不五時的關心有時遠比制式的提供物質來的有用,效果也大些.魅兒,阿嬤會記得妳,是因為妳是出於真心!而非像某些按月查勤似的社輔單位,我無法要求妳時常關心她,如同我自個都不能承諾我能付出多少一樣,但 我想,偶爾毫無目的又適時的付出已足以~

至於美嬌娘嘛………………………廢人我生性風流 不是 天性如風飄流,尤其上了年紀後^^ 浪漫一詞似乎離我腦海越來越遠,當然就只能繼續敲木魚數饅頭囉^^" 要是那天魅兒打算出閣了,廢人哥人也許不能到,但意絕不會少滴.常言道:佛渡有緣人.所以看造化囉,有緣.自會走到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做出對的選擇的.……

P.S.我說魅兒呀,啊妳平時都常走那呀?     哈~哈~哈 ^ ^ 新年快樂  

                                      2011-01-04  0930    By  Eric

魅娘   於 2011/01/04 01:43     (悄悄話)

魅娘好像忘了做一件事了...
然後..先來自首~~
請廢人大人有大量..能原諒魅娘嗯!

上次廢人大人要阿嬤的住址...
((((( (抓抓頭)....好像忘了給溜..
魅娘先給電話..您直接連絡阿嬤~好嗎?
TEL:09 X X ~ X X X X X X   (我處理過了)

魅娘也祝福廢人在新的一年裡...
六六大順...想要什麼都能順利達成~
還有喔...可以找到一位好的美嬌娘唷!!

新年快樂~~ ^___=

 

 

新聞 http://bbs.moninet.com.tw/board/topic.cgi?forum=27&topic=50468
今年8月20日傍晚,男子陳俊良(30歲)及劉正偉(33歲)涉嫌在台北車站前,企圖聯手搶奪85歲張姓阿嬤放在輪椅上賣的70包口香糖及21包牛奶糖,還揚言「不給糖就打死妳」,幸好被熱心的路人制止並報警求援;台北地檢署昨偵結,依搶奪及恐嚇取財未遂罪將2嫌起訴。
這名阿嬤的故事曾在3個月前被媒體報導,她為了負擔植物人兒子醫藥費,才上街賣口香糖,不過記者昨天循線追蹤,找到阿嬤住在三重,當地公所及里長一直在關心阿嬤的生活,阿嬤的子孫願將老人家接回照顧,希望阿嬤不要再賣口香糖,也請網友不要轉貼阿嬤需要救濟的圖文。
阿嬤昨天受訪時說,「少年人要吃不討賺(台語),有手有腳應該要用自己的體力去打拚賺錢,這件事情算是教訓,希望他們要重新做人」。
檢方表示,劉嫌曾有搶奪前科,服刑出獄後竟又夥同陳嫌行搶老婦人,老婦高聲呼救後,陳嫌趕緊將口香糖和牛奶糖還給老婦,劉嫌卻出言恐嚇,「若不給糖就拿150元出來,否則要打死妳」,並拿木棍翻倒老婦的輪椅及攤位,還毆打老婦右腳。
檢方認為,陳嫌趁老婦不及抗拒時搶奪財物,涉犯搶奪罪;劉嫌雖毆打老婦,但因老婦未受傷,不構成傷害罪,僅以恐嚇未遂罪將他起訴。
此外,因劉嫌有搶奪前科,檢方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Eric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