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文本不知該歸納何方,所以乾脆學人家弄個回應區好做收納了^^希望你不介意^^

有關你我及了解源由的網友才明白的話[風追這篇]

本理當直接在話中做回應既可,但考量到一些話也可以順道向其他人說(藍色字體部分),所以就貼上來了.

尼爾張 pixnet user 於 2010/06/11 12:09

沉吟許久,今日看您發此文,決定還是告訴您.
若您已知就當我多事,若未知或許多些訊息讓您可調整些對應模式及方向

聰慧如您,應也發現某君的另一身份.(從您在那邊留言判斷)
我也會去,且仍然以此名造訪,我不CARE留IP,不過我相對小心去避免觸碰他刺蝟的敏感帶.
一切讓時間去證明就好,我相信是筆拙導致善意出現傳遞斷層,但我相信他是個有料的,善良的性情中人.

http://hada.pixnet.net/blog/post/26748707/2

這邊的116F,有著他對您很直接的COMMENT(當然還有我跟另一位),如開宗所言,再請參詳吧~
並非要搬弄些甚麼,只想做訊息UPDATE(這也是我躊躇主因)....請不要誤會囉.

若嫌多事,甚至不歡迎在下,那冒犯您了,先跟您說聲抱歉~我也會知所進退,謝謝!

 

OK 我先整理一下
1.某網友風之前的身份
2.你看了本文有所感,因而有所言
首先我有必要先解釋第二點再論第一點

a.如我沒誤讀你的意思,本文的[風追]此風非彼風,本文所述說的是廢人的心情寫照,大意是說日前因下雨我無法去完成我預算去完成的事,因此我乃歸納在我的〔日記象限〕中,如果你因此而有所[誤]與[解],希望現在能解開你心中的迷思及敵我意識^^

b.至於你提到的116F的回應,你沒提,我還真的沒追文,但戲樂的反應,我並不意外啊,應該說我早知會如此怎會意外?^^用他的話同樣可以解釋彼此的對應,他可曾真正從我這得到他所謂的〔印象中他"好言"勸我很多次〕^^
〔連我是怎樣的人都槁不懂。卻要我乖乖聽你們的話?!〕他說的也沒錯呀,畢竟不相識,這話是成立的,但他是怎樣的人,如何行事處風,有怎樣的心思及如何看待周遭的人.事.物,如同你看我,我瞧你一樣,各自有底罷了,所以他又是否真懂我所言又或真意,呵呵,皆憑各(個)人解讀,這也可以解釋,為何我在別人家老喜愛裝瘋賣傻詞不達意,但在自個家卻用很白話的原因了,因為誰不是在自個家總蹺個二郎腿,穿個內褲走來走去的?^^

C.是的,我知道他是誰,而且非常早,連同除了古墓外,在甲霸文都有他的另外身影,且那化身在他第一次出現時我就知道了,鳥人事件對我而言,戲樂 甲霸 Jenny 個人看法 來個精闢結論 小白天使 鳥人 好想吃雞排 你....等,你們戰的如何,粉抱歉,我必須說,我承認我看的很開心,但一點都不關心,也不屬意何方(這點我在那邊都有明確的申明過了),很簡單,那不應是局外人該關心的事,所以我挑明的說旁觀者別亂下指導棋,事實證明最後不就偏題及失去每個人的好意及原意了?
但某一層面來看,對小小白們還是有教育意義的,所以我下了
〔當你把網路看成遊戲,我會教你現實的殘酷〕的結論
講白了就是,Jenny及鳥人,都是自省自律問題,並不像「林蜂阿嬤」非關個人問題,這解釋我為何不在意Jenny及鳥人問題而對林蜂阿嬤卻如此熱心了,這並非大小眼或二樣標準,自省自律的事,旁人插不上手,硬想插手,那你就要有也惹身腥的覺悟,相信你很清楚才是,且,你不覺得我在甲霸家玩的很開心很盡興嗎^^?人家主人都說了,只要你有禮貌,想怎玩就怎玩不是?我自認在那遊戲跟玩樂,我一點也不輸任何一人喔^^

因為,有些事 該寬心看待就寬心些 至於那些事該認真對待(例如林蜂阿嬤)就不應得過且過之

那116F所說的飛女是誰呀,我已經忘了吔...

P.S

對廢人我並不需使用敬語,是路人呢[格主.你.王八蛋....隨意你叫] (不過你可以關心我,但請不要太關心我家人^^)

朋友呢,直接喊聲廢人就行了,對我而言不過就一個稱謂罷了.

廢人家大門開開,沒啥好招待,既不攬客也不趕客,所以隨時歡迎你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Eric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